乔乔乔乔乔啊

冷圈读者+写手
内心开车小能手

刚刚吃顿饭吃的很好结果回来就打架了

这件事呢,真的挺憋屈的 ,熟人还不好说,只能在网络上听听网友的意见了。

占tag致歉


先说一说我二姨家的大姐,简称n ,n结婚那年,据说因为带着新姑爷来我家拜年而我爸没有请客吃饭,然后我妈妈一直记着这事,总觉得以后一切关于n家不顺心的事都是因为当年没做好,没请人家新姑爷吃饭,每次一讲就埋怨我爸爸😒😒,然后就开始打架(前情提要)


然后近几年呢,每次过年都是去姥姥家吃饭,n就有几次和我妈妈吵起来了,然后吧我妈妈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她,她回来把憋屈跟我们说,然后我们一说这事呢,她又扯回去是因为(上一段)的事,久而久之这件事每年都有每年都说就是没有结果。


然后吧有一次,n带着老公和孩子来我家拜年,孩子挺小的按理说该给压岁钱,但我爸爸没给,然后过年那天在姥姥家我妈给的钱。    后来又有一次,n带老公来,拜年的东西里没拿酒,这件事气的我爸爸不轻,因为在我们这是就算不能喝酒的老头子,有人去拜年也要拿酒,所以这件事对我爸爸来说简直就是咒他要死,所以这个梁子算是清晰的结下来了。然后我爸和我妈说,这件事n做的不对,结果我妈这个脑子缺根筋的说,n来拜年没拿酒和大姨说了??那个我爸有什么关系?是来我们家拜年为什么要问大姨??  我爸让我妈给n的妈妈打电话说没拿酒这个事,然后!!我妈跟受气的似的 过了好几天打了个电话🙄🙄  这件事后续忘了反正也是不了了之。


但是今年呢,这件事情好像尤其的严重。

(接下来相当于废话)首先是 过年去姥姥家吃饭,因为我去晚了然后我妈很累,我二姨去了应该是语气不好跟我妈说让她去刷碗,结果我妈也生气了,就让我去刷,然后我去看了看没我的空就出来了,结果她看见又开始吼我??因为一开始去的时候我挺开心的和老太太说话着,然后我妈就语气不好的和我横着说让我去刷碗,我心想过年不计较这个但是还是委屈,然后又被吼了一回,我就开始流眼泪了,因为真的什么都没干被说特别委屈,结果我妈去小屋也开始哭??


(重点开始)被我二姨看见我妈哭,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吼了她一通。然后开始吃饭,吃完饭我爸和姨夫开始喝酒,喝着开始说这事,我爸语气平和对我二姨说毕竟我妈这么大了,当着孩子说这事始终不好,然后还没说完,n!插嘴了!她先是说我爸是小辈,比她妈(我二姨)小,又说这样不尊敬她妈,因为我爸在另一边,当时也是忍着不骂街,说n是小辈,难道你这样说话就尊敬吗?n就不说话了,这期间n的爸妈也没插嘴,总之气氛突然尴尬了一会 仿佛没发生又开始聊天。但是回家之后真的特气。


接着第三天我们家在饭店请客,n和她老公孩子都没来。

然后就是今天,去n家里的时候n没有招呼我爸妈,但是大姨家来的时候招呼了,本来不是很大的事。吃完饭回来我妈开始说这事,毕竟不是傻子看得出来,结果说着这事说着说着又转到了(第一段)的事,说来说去埋怨自己家??说我爸爸不会办事??我是真的很佩服我妈的脑回路。

因为有很多前情,两人开始打架,我爸说是顾着我妈的面子没和他们撕开脸,然后我妈说谁让我顾着我了???是你和n家有亲戚不是我爸和她家有亲戚啊??不顾你顾谁??最后我爸一气之下给n的爸爸打了电话,说今天n没招呼他这事,n的爸爸可能也气,说你不就是挑我吗?你还挑我闺女?于是说了几句话就更气了挂了电话。挂了就说这关系断了🙄🙄



前情众多逻辑混乱   我也很烦于是发了这个贴,起码说出去能好受点。

如果可以的话,请点进来认真看的朋友能站在别人的视角看看这件事。


评论(4)